images.jpg

平靜的不可思議/感覺上像一池平靜的湖面
9/29晚 11.多,依然是眼睛不聽使喚的就是要上床睡覺了。
睡前冥想一直都會有,先採坐姿聽完一首引導是冥想,之後就直接躺下了XD,實在是太想睡了,所以還是直接躺平比較快XD。
 
在冥想前,我先把要聽的音樂整理好,這樣就可以不受廣告的干擾,而且可能還會嚇到。
 
採睡眠姿勢後,依然前面有2首只聽到前一首的一小段,之後就沒聽到了,一直到聽到應該是第三還是第四首的後半段吧!我意識突然變得清醒起來,眼睛依然是閉眼狀態,
 
但是我有個很奇妙的感覺,就是我躺在一池非常平靜的湖面上,環境非~常的安靜,場景有點像是哈利波特看見鹿的場景。(🤣🤣🤣難道我要變成巫師了嗎))bc953101-0936-41e4-984a-b5ed13878ec4.jpg
 
一直到聽到我數1~5,也是說引導結束了,之後我就聽到下一首的音樂了。
 
當然,我並沒有繼續聽下去。
 
.................🍀🍀🍀🍀我是分隔線🍀🍀🍀🍀.............
 
我知道這是高我給我的訊息,他要我在面對所有事情都要以平常心對待。
因為所有的起心動念,都因「我」而起。
 
.................🍀🍀🍀🍀我是分隔線🍀🍀🍀🍀.............
這是我個人經驗,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喔!!
真正的睡眠其實是身體放鬆,並不是身體睡覺。
arrow
arrow

    依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