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世記憶淺談
前世的記憶早已模糊,甚至完全毫無記憶可言,所以與我何干系呢?
 
話雖如此,但又好像不能完全脫離前世所加身的束縛,有些人在夢境中去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方,或是在現實中對一陌生場景曾有來過的熟悉感,亦是對從未見過的陌生人有著似曾相似的感覺。
 
在研究八字的過程中,對於四柱的來歷有著莫名的質疑,年月日時到底是要跟我們訴說著甚麼?
 
茫茫人海中為何我會出生在這戶人家,為何我會遇見你,為何我會與你成為夫妻,為何我的感情.............。
 
今天你所遭遇的一切,難道都跟前世無關嗎?
 
今天不管你對於命理是多麼的不相信,多麼的鐵齒,對於"感覺"是不可否認的,不是嗎?😁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