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"結緣"這事已經讓你產生不舒服的時候,你還認為"結緣"這事是有意義的嗎?

 

話說今早當值時A客人跟B客人在聊天,聊天的內容就是B客人的往生親屬要入塔要準備的東西,

 

B客人跟我要一個不大不小的乾淨紙箱,我就拿了一個差不多的紙箱給了B客人,

 

B客人說,有點大,

 

A客人見到我桌上有一個白色紙箱說,這個剛好,就要我"結緣"給B客人,

 

但我說,不好,這我要裝東西的,

 

A客人說你就"結緣"給B客人就好啦!!

 

我說不行(我心裡百般不願意,因為店裡留下的東西,要不要給

 

要我心甘情願地給不是嗎?

 

後來B客人仔細端詳我給的箱子後,覺得還不錯。

 

後來AB客人往不同方向就離去了。(他們完全不認識)

 

 

你們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