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,我的另一伴很包容我的壞脾氣!!

 

不然就是

 

他簡直無理取鬧,可是我不得不包容他的壞脾氣,誰叫他是我老婆(老公)呢?

聽完之後~真的很不可思議

 

你確定你是包容??還是忍讓??

 

這兩者真的是差很大喔~~

 

包容是指---容納、寬容大度。

 

忍讓是指----忍耐、讓步,是有限度的。

 

比方說

 

最近很火紅的外遇事件,

 

男方的老婆願意接受男方的外遇,所以不管如何最後還是選擇原諒!!

 

如果是你,你的選擇如何~

 

這兩天一打開FB的命理社團,一個主題,我已經跟我老公(老婆)分居了(這都是跟外遇有關),

 

因為我們之間還有孩子,希望能夠複合~~等等。

 

我一直很常說的一句話就是,如果要結婚相處到老,兩人就必須互相珍惜與對方在一起的緣分,

 

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結婚。

 

從來都沒有說男人一定要忍讓女方的無理,也從來也沒有說女方一定要順從男方的霸道。

 

如果你要跟我說古時候如何又如何~你最好穿越古代去生活,你應該很能夠適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